close

對不起,我又開始逃避

後來發現,我根本是不想待在這世上,過去一定是在這裡負氣離開,這輩子才不甘願下來。也就因為當初尚未看清楚那些讓自己生氣的事,其實也是神性的愛,因此這輩子才要來學習。

要逃避多容易阿!作業沒寫,從今天逃到明天,裝病、、打迷糊仗、找藉口怪東怪西

當人呢?從這世逃到那世,是能逃多久?既來之,則安之,好好的把作業寫一寫,並且把該展現的,好好發揮到極致。

 

請原諒我,我一直不願承擔,一直不願接納過去

勇氣,在於精疲力盡時是否還有堅持下去的信任,那是一種深度的信任。

現實,是淬煉信念的最佳利器,那更是神聖的愛。

逃避,是每當面對自我坑洞的時候,到處將現實拿來當作自欺的藉口。

承擔,則是接納自我坑洞後的信任與勇氣。那是一種力量,也是一種對自己的柔軟。

行動,是決定以承擔與勇氣作為愛的示現,將療癒創化在全身細胞中,在行、住、坐、臥之間,對眾人及自己終極關懷。

 

謝謝你,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人生

每當看見自己的坑洞,總是會很幹:「他媽的,好累唷,不走行不行」,但是越看到自己的模式,越是覺得:「不行!再逃也是落入另一個輪迴,要讓自己不一樣,就得走!」師父曌宇常提醒我:「要行動,看看能為自己多做些什麼?」

因此,我知道我還會犯錯,我知道我還會混亂跟無明,但是,我更知道這些都是上帝賜予我成長的禮物,我會帶著愛接納他們。

 

我要改變生命模式,我要改變我的人生,

我要好好愛我自己,我要成為神的使者。

 

我愛你,從現在開始愛自己!

接納,是通過所有考驗的金鑰。

因為那代表著與自己的和解,也就是對自己很深的臣服。

這,是禮敬內在神性的開始,也是讓自己隨時調到「愛的頻道」的金鑰。

 

從現在,成為神的使者,天使之愛灑落人間,透過對自己的愛,同時傳愛眾生。

 

光流師許倍豪 2009.06.10 0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a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